趴踢的這裡還是有點空空的
[PR]
2026.06.27 Saturday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0718
2011.07.18 Monday
想著閒來無事發個文章好了
事實上7/16、17兩天回台中感冒了,超神奇
去避暑也可以感冒,超神奇
不過是吹電扇也可以感冒,超神奇
…我的體質真是神可悲的




貼一張毫不相干還晃到的台中正妹(?)照底下放遊記
[0716]
16號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想忽略(欸)
不過我媽買了1000㏄只賣95元的ASAHI生啤當生日禮物
超廉價對ㄅ,這就是林北的20歲生日禮物
不過這讓林北酒斑起得超嚴重
一眼望去簡直全身起蕁麻疹那樣 
事實證明我不可以常喝啤酒

[07/17]
鄭重聲明:這次的照片我都沒有進PS修圖所以不要再譴責我了!



林北去了這樣的地方玩,話說回來我手機的相機設定真是有夠醜
所以等一下是莫名其妙的照片連發,不好意思
是說這個地方的高溫好像就是20度左右
光是這樣就可以把我冷到手腳冰冷,我居然還妄想去日本
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對吧

仿拍立得風實在有夠自欺欺人,可是偏偏這個模式拍出來比較順眼
是說這次來到這裡純粹是因為小姨丈個人私心
我完全不能理解一個明知天氣不穩定還硬要往山上跑的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而且我也不想理解怎麼會有人想要在遊客中心烹煮食物
雖然當天這樣的人還蠻多的,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不過那邊的樹還蠻漂亮的就是

那邊的繡球花也很漂亮,又很大團,雖然我的手機拍不出來

顏色都紫得很艷麗,雖然我的手機拍不出來

不過說實話繡球花真的有夠多

有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其實還有更多啦,無奈我手機畫面就這麼一丁點大
完全無法理解一個遊客中心附近種那麼多繡球花的心情呢

吃飽閒著我媽拉我去走登山步道
大家都知道登山步道樓梯之難走,這我就不多提了


瞥見住宿用的小木屋

據說可以治療中耳炎的虎耳草,這邊長了好大一片!
我媽看了之後很是懷念於是就拔走兩株帶回家種


很有精神的野百合


住宿用的小木屋,唉唷我媽入鏡了
說實話感覺頗高級的,五人住一晚只要7000元(的樣子)

住宿區的造景用小橋流水

「媽你看前面有蛇!」「才不會有咧,還不快走!」
你看我媽多殘忍!忘記我生日忘記我今年幾歲只送我啤酒還趕我走山路


傳說中有蛇的濕滑山路上長的名稱不明的花

形狀完整可是被我晃到的蘑菇

……這到底是捨摸呢?

超級完整的小磨菇!根本是卡通裡面才有的造型耶!
雖然又被我晃到了!

回過頭來發現景色蠻不錯的就拍一張

我媽的目標正是還有740M的小神木
我看到都快崩潰了
穿著五分褲在充滿蟲的山上跑來跑去真的很讓人崩潰耶
所以我媽就妥協提早回去遊客中心
雖然接下來的路真的十分難走,簡直登山等級

我和我媽姑且認定這棵樹就是小神木

斷得超莫名其妙的一棵大樹
總之最後我們趕在下雨之前走回遊客中心了
在那裡稍作休息、聊天打屁之後,小姨丈也收完烹煮器材
於是他就很開心地說:我們去走登山步道吧!
臥槽!你還來啊! …とは言えず
在我反應過來之前就被我媽一起拉去了,這些大人還真是………
還好小阿姨很貼心地發放雨傘說是以便不時之需
儘管小姨丈說這是拿來當登山杖用的
「現在濕度超過80%耶!」「沒關係啦!」
「開始下雨了耶!」「毛毛雨而已啦!」
「越來越大了耶!」「不會怎樣啦!」
都已經接近暴雨等級了你還說不會怎樣!

最後還是我們其他人先回去遊客中心避難、小阿姨跑去找他
都要50歲了還這個樣子,大人還真是……
總之這次上山我不是很開心
先是穿太薄被冷到、又無緣無故上山暈車暈得很痛苦
走山路又都是一堆飛來飛去的怪蟲
還有很任性愛亂跑的大人……

唉,算了
說起來才剛過生日就中二也太慘

PR
COMMENT